_x水夕

coser cn汐止。

外表是少年,内心却居住着一个大叔。

爱迪诺 爱鲁鲁修 爱金木研 爱相泽老师 爱沃里克

萌宝井太太 绪川太太 嘉岛太太 秀良子老师
=3=。

迪诺桑是我大男神啊啊啊!结果还是晚了一步!!QAQ!

菊菊乃乃:

“把手给我”
“啊不对,是右手。”
“没事没事,这样就行了。”

木:???????

还差个角*

稍作修饰=v=

上了色=3=码个进度。

新作~完成了一半=3=

photo&后期thx小仲
staff thx阿征 耗子
出镜:汐止

黑暗的污浊的世界,离开那里的钥匙只有力量...

是这样吗?黑暗的彼方亦是黑暗…

【纪录】

拜读了大公道具的书后诞生了人生的第一个自制道具=3=*

以前虽然也自己动手做过一些,(比如夏目的面具)但是材料啥的也都不太专业//////技巧啊做工啥的也都不行,所以制作出来的效果也不太满意ˊ_>ˋ(感觉像是很有想法但是做不出来?)

班主任的这个护目镜制作一共用了2天时间。我自己认为第一次比较专业一点的做道具做成这样应该还不错吧,虽然有些小瑕疵(pvc切割问题、衔接部分的粘合、喷漆上色啥的…)但整体上来看还是达到了我想要的效果~佩戴起来的效果也很满意~(一脸满足////)

嘛~将来还有很多很多要学习和练习的地方!所以请多指教XD(新世界大门已打开)



最后顺便告白班主任!!!2333333



16.8.18